一只快乐的小孙孙

多想

每天心里想的很多,却抵不过公交地铁的生活。一日三餐也就是盖饭,盒饭,方便面,减肥倒是顺其自然!朋友们买车的买车,买房的买房,在老家里悠哉,悠哉。偶尔打电话,总是问我什么时候回去聚聚,想是肯定想的,只是我回去了拿什么回击他们的沾沾自喜,洋洋得意。

当你平凡的不能在平凡了,也许除了梦想之外,你能做的也就只有顺其自然。我不怕辛苦,怕的只是没有希望。

累了,烦了,就点支烟,然后安静的吸完!有些事情,该做还得做,路还很长,梦还很长。

失眠困扰我很久了,漫长的夜,期待总是和失望一样长。躺在床上,头脑里不断冒出成千上万的问题,近的,远的事情历历在目,就那么熬着,等着。看着天慢慢变亮,那一刻,我满是欢喜,满是凄迷。公交地铁,来来回回。一天的工作像及了一个轮回,全力以赴的身心,疲惫不堪的心灵。

最近自己胖了不少,还好我的个子很高,所以看得不是那么明显。垃圾食品把我的肌肉转化成脂肪,工作则把我的自由转化成为梦想。多想像小的时候那样,再去爬爬树,再去大哭一场。

说了太多的梦想,自己看了都觉得不好意思,北京那么大,各行各业,怎么就你矫情。不比不知道,还有很多不如你的那。我应该知足了。可是,怎么还是跟自己妥协不了。

想的多了,梦想就少了,没想到晚上的梦就多了。睡着觉了,梦很长;睡不着觉,夜很长,渐渐的,我不知道那些是梦,那些是夜!

渐渐地我原谅了梦想,因为她太远了。慢慢的,我加快了脚步,我开始丈量自由的距离。

一支支烟代表了一段段迷茫,一声声叹息,则是我对现在的自己感到不可原谅。

   


评论